知秋

“等纸鹤落入掌心,等山谷终年盛夏”

当德哈身体互换(下)

戳这里看上篇

当德哈身体互换(上) 

06


铃声响遍了整个霍格沃兹,上午的课程算是彻底结束了。硬生生的熬了一个上午,两人终于在各自伙伴的包围下挤进了医疗翼。


“目前看来是没有这种案例的,我们不能确认它后续会不会有其他的副作用。”   庞弗雷女士无奈道,同时严肃地叮嘱着:“我们会研究解决办法。这段时间如果有身体不舒服,一定要及时过来。还有,最好不要让更多人知道这件事。”


六人组无功而返,继续蹲在墙角讨论。


“这指不定就是你的问题。”德拉科嘀嘀咕咕的说着,抬眼看了一眼罗恩:“我们都知道韦斯莱的两个哥哥更喜欢研究一些稀奇古怪的东西,把一个人的灵魂装到另一个人的身体里估计也不成问题。”


“ 感谢你的抬举,马尔福。”罗恩没好气的说:“连一些强大的巫师都做不到这点,你竟然怀疑是因为一个恶作剧?怎么看还是你的嫌疑更大,斯莱特林的地窖里有什么古怪的黑魔法我们可不知道。”


德拉科又露出了一个招牌假笑,以哈利的身体。


“你们难道都不饿吗?”一旁的哈利说,摸了摸蓬松的浅金色头发:“再不去礼堂,我们就要错过午饭了。”


“不要弄乱我的头发。”德拉科骂骂咧咧的说着,伸手替“自己”理了理头发。哈利微微低头让德拉科整理,两个人之间仿佛自带一种气氛。罗恩的眼睛又开始难受了,撑着下巴把头别开去欣赏自家女朋友了。


除了一个找错重点的德拉科,其他人纷纷表示赞同哈利的话。于是六人组直奔礼堂。德拉科跟着罗恩和赫敏去格兰芬多的地方,哈利则和潘西扎比尼一同去斯莱特林的长桌。


“嘿,马尔福,这么大的事情还不说呢?”


哈利刚把一块牛排送进嘴里,就听见对面一个斯莱特林男生的搭话。他并不清楚这个人跟德拉科到底熟不熟悉,也不知道德拉科平常是怎么跟院友对话的,更不知道对方到底说的是什么鬼玩意,因此只能摆出一副高冷的姿态,“嗯”了一声。


“别装了,我们都知道了。”斯莱特林男生挤眉弄眼的说:“看不出来啊,你居然直接把哈利.波特的肚子搞大了!平日里装的那么像,大家还真以为你俩是对头呢!”


哈利嘴里的牛排掉到盘子上。


“你说谁的肚子被搞大了?”


“哈利.波特呀。”斯莱特林男生说,满脸八卦:“这时候就别装了吧,大家都知道了。怎么,不分享分享过程?”


“都知道了?”


“当然!”


哈利瞬间感觉天旋地转。


“马尔福?!马尔福?!”


“哈利,你怎么了?!”


“雾草,有人晕倒了!”


07


哈利睁开眼的时候,发现自己正躺在医疗翼的大床上。


“……受到了一些精神上的刺激,很快就会苏醒。”庞弗雷女士正在给焦急的赫敏和罗恩解释,一转头便看到坐起来的哈利:“哦,你醒了,亲爱的。”


哈利揉了揉自己的脑袋,惊讶的发现自己的视野并不是非常清晰。他一伸手就摸到了床头放的眼镜,赶紧带上扭头看去。德拉科静静地躺在另一张床上,面容平静而安详,像是一个沉睡中的睡美人。哈利被自己的比喻吓了一跳,连忙收回自己飞散的思绪问道:“我这是换回来了吗?”


“目前看来是这样的。”庞弗雷女士说,神色有些担忧:“互换毫无预兆,我们并没有找到任何方法。不过现在看来,情况是非常好的。”


“也就是说,我们随时可能再次互换?”哈利问道。那岂不是会出现,万一哪天德拉科结婚后和他老婆做那事的时候,做到一半突然换成他的惊悚场景?不知为什么,想到德拉科以后会有妻子并且和妻子进行爱发电这一点时,他突然有一些微妙的不舒服。哈利制止自己继续想下去。


“是的。”庞弗雷女士说:“我们会尽快找出办法,但为了以防万一,最好还是通知一下亲属,免得闹出一些不愉快。”


“我会给我的妈妈写信。”哈利说。


旁边床上传来一声细微的呻吟,德拉科醒了。


他慢慢的睁开眼,一扭头就看到哈利看向自己的那双绿眼睛,顿时吓了一跳:“换回来了?”


他的内心深处泛一丝隐秘的失望。


庞弗雷女士耐心的重新给他解释了一遍,德拉科这才明白过来。他微不可查的松了一口气,点头道:“待会儿我会给我的妈妈写信。”


“再休息一会儿吧。”庞弗雷女士说,看向罗恩和赫敏:“好了,孩子们,你们该去上课了。”


“我可以留下来陪哈利一会。”罗恩眼巴巴地望着庞弗雷女士。当然,他遭到了拒绝:“这一节课应该是斯内普教授的,不去上课可不好。帕金森小姐,扎比尼先生,你们也是。该离开了。”


最终,哈利和德拉科被留下来休息,其余的“无关人士”通通被赶去上课了。就连庞弗雷女士也很快离开,并贴心地帮他们带上了门。


真的安静极了。


哈利不太习惯这样的气氛——这总让人想到了孤独和无趣。但旁边床上坐的不是别人,正是自己有名的死对头马尔福——不久之前他还被告知了一个消息,全霍格沃兹的都知道他怀孕了,对象是德拉科.马尔福。真不知道这样荒谬的信息是怎么传开的,搞得他到现在都不敢正视醒着的马尔福。


看一眼容易肾上腺素、多巴胺等激动β受体和DA受体致血管扩张——俗称脸红。


但是真的好安静啊!


正当哈利绞尽脑汁寻找一个和前死对头现绯闻对象聊天的话头时,德拉科竟然出乎意料的先开口了:“我听说了一件事……嗯,我让你——咳,怀孕了?”


他的脸上带着不自然的薄红,可惜的是哈利并没有看见。因为他自己也在冒蒸汽。脸上的热气几乎快把他煮熟了。哈利强忍着紧张,用平常的语气说:“怎么可能?你知道,有些人就是喜欢乱传。”


“我刚一坐上去,韦斯莱们就跑过来问我。”德拉科说,语气平常的仿佛就是在跟普通朋友聊天:“就是罗恩.韦斯莱的哥哥。他们问我到底有没有怀孕,还给了我个小玩意。就在你大衣左边的口袋里。”


哈利伸手摸了摸,果然摸出来一盒包装酷似巧克力的东西:“这是什么?”


“能让男巫师生育的魔药。”德拉科直勾勾的看着天花板,不让自己的眼神乱飘:“我说没有,他们就把这玩意儿塞过来了。这可不是我自己想接的,你知道,我不可能对这种东西感兴趣……”


“当然,我也不会。”哈利强壮镇定的回复着,默默把盒子又塞回了大衣口袋。


两人沉默了下来。


可恶,我明明对男人不感兴趣!哈利在心里喊叫。所以我为什么要紧张,为什么要脸红?!


我总不可能是喜欢马尔福吧?这不可能,我们做了四年死对头,我怎么可能会喜欢那个家伙?


难道我真的喜欢德拉科?


他长得这么好看,我喜欢他也合情合理吧……


等等,这情绪不对劲,我的心脏为什么越跳越快,而且还感到很闷热?


——难道我是被下了迷情剂?!


哈利觉得自己找到了真相。他顿时用惊恐的眼睛望向了德拉科,恨不得立刻飞出门外让庞弗雷女士给自己一管迷情剂的解药。


完全不知道哈利都自己脑补了些啥的德拉科满脸疑惑。哈利为什么要用这种看变态的眼神看着自己?难道他知道自己刚刚对他有不轨的念头了?


德拉科大惊,心虚之下没忍住露出了“你怎么会知道”的表情。


哈利顿时肯定了自己的猜想。他果然给我下了药!他到底想干什么?让我丢脸?让我无可救药的爱上他?


可恶,我在高兴什么,肯定是药物作用!


不在一个频道上的两人奇妙的对上了线。


08


哈利和德拉科很快离开了医疗翼,跟着自己的伙伴去各自的休息室。由于下午只有一节魔药课,所以接下来的时间都可以自由支配。


“幸好你今天没有去上魔药课。”罗恩走在哈利的旁边,抱怨着:“今天老蝙蝠不知道又抽了什么风,一直点纳威回答问题,扣了格兰芬多30分!这简直太偏心了,他可是管都没管斯莱特林呐。”


“斯内普偏心可不是一两天了,尤其是对我们院,大家都知道。”哈利说:“如果我去的话,他肯定就点我了——反正绝对不可能点赫敏,无论她把手举得有多高。”


“赫敏已经不举手了。”罗恩说,看了一眼自家女友:“仅限于斯内普的课。这家伙偏心都偏到大西洋去了。”


“过不了多久我们就可以把分挣回来。”赫敏说:“下一届魁地奇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


哈利猛地拍了一下大腿:“对,魁地奇比赛马上要开始了!我都忘了今天是得特训的!”


“休息一天。”罗恩说:“庞弗雷女士跟伍德叮嘱过了,她告诉他你生了病,暂时不能参与特训。今天下午的训练计划取消——还有,下次记得拍你自己的腿。”


“哦,不好意思。不过我觉得我并没有什么问题,至少训练可以参加——这事儿还能不能再通融一下?”


“不能。”赫敏残酷的说:“你也听到了,教授们暂时还没有找到解决办法,并且不能确认是否会有其他毛病。你得学会照顾自己,哈利。”


“噢——”哈利失望的回答。


09


“我喜欢哈利.波特。”


斯莱特林的寝室内,德拉科坐在床上,郑重其事的对潘西和扎比尼说道:“从今天开始,我要追哈利.波特。”


“他终于疯了。”扎比尼说:“我想这就是后遗症之一,应该是治不好了,直接埋了吧。”


德拉科大怒:“我是认真的,布雷斯!”


“去追求你的幸福吧。”潘西简言意骇:“哈利.波特还没有女朋友。”


德拉科像一只被戳破了的气球那样蔫了下来:“可是我不会追人。”他用求助的眼光望向潘西:“我需要你的帮助。”


潘西“啧”了一声,用魔杖喊了一句“宝典飞来”,将召唤来的书扔了过去:“自己琢磨。我们可没时间陪你追爱,今天下午我们要出去约会。”


德拉科看向书的封面。大大的花体字印在上面,边缘甚至还会亮光:《薇雅莉教你谈恋爱——爱情宝典3,大胆追逐你的爱》


他发出灵魂质问:“靠谱吗?”


“绝对靠谱。”潘西说着,一手拽着扎比尼出了门。


与此同时,格兰芬多的寝室里。哈利手捧着一本韦斯莱兄弟刚刚送过来的《薇雅莉教你谈恋爱——爱情宝典3,大胆追逐你的爱》,陷入了沉思。


为什么要给我这个啊!用脚趾头想也知道我根本不可能会看的好不好?!


010


安静的夜晚。


黑暗的夜晚。


罗恩早已陷入睡眠,发出轻轻的鼾声。哈利慢慢地从床上抬起脑袋,做贼似的先在床边布下了一个静音咒,接着念出“荧光闪烁”。杖尖发出的光芒照亮了被子上的一本书,大大的花体字以及闪光的边缘。他深吸了一口气,翻开第一面。


我绝对不是想追德拉科,我只是好奇看一看而已。


他一边安慰自己的内心,一边慢慢的翻着书,边看边记,比背功课都用心,甚至举一反三思索出了每一种方案的不同行动方法。正当他认真学习追人大法的时候,下一页便露出了不一样的天地——


“卧槽!”


下一瞬,一阵熟悉的天旋地转感传来。等哈利稳住心神,他已然趴在另一张柔软舒适的大床上。


斯莱特林寝室,跟上次一模一样。


只是……


哈利看着手里握着的魔杖杖尖发出荧光,以及荧光下照亮的那一页熟悉的内容……


“卧!槽!啊!”


再次失去意识的前一秒,哈利在心里感叹着,这怕不是一本伪装成追人宝典的男铜春宫图!


011


罗恩感到很不对劲。


其实一开始他就有一种奇怪的感觉,只是近日这种感觉开始越发明显。明明哈利还是那个哈利,马尔福还是那个马尔福,可他总感觉哪里有些不对劲的地方。


“可能是我没睡好吧。”一天早上,罗恩向哈利抱怨着:“我居然梦见你披着隐形衣去找那个白鼬了!”


哈利露出勉强的表情:“啊哈哈,应该是你没睡好吧,哈哈。”


“你们已经有段时间没有互换过了,应该是效果过去了。”罗恩说:“马上就是比赛了,这下你应该能顺利上场。格兰芬多可没有替补的找球手——”


他的话语被打断了,因为一只不知道从哪里飞过来的纸鹤稳稳的停在了哈利手心,不停扑腾着翅膀。哈利把它拆开,看了一眼,然后就急匆匆的表示要离开一会。


罗恩很疑惑。然而赫敏拉住了他,表示想去图书馆看会书。于是罗恩吃掉了自己的疑惑,高高兴兴的去陪伴自己的女朋友了。


“德拉科!”


等在有求必应屋里的果然是德拉科。他轻轻的抱了一下哈利,然后在哈利唇角落下一吻,委屈道:“你什么时候告诉韦斯莱啊,他还把我当你的死对头呢,都不让我接近你。”


哈利的脸有些红。“再等一小会儿——等庞弗雷女士的检查报告单出来。我拿着报告单再跟他说,不然……不然我怕他打死你。”他靠在德拉科怀里说。


“你对你的男朋友这么没信心吗?这事儿没一个吻都过不去。”德拉科气哼哼地说,低下头去。哈利顺从的附上来,两人唇齿交缠,交换着彼此的津液。德拉科揽着哈利的腰,一只手不安分地钻进了衣服向下探去,试探性的捏了捏。哈利轻轻喘着气,并没有拒绝。德拉科大喜过望,揽着他慢慢压到了长沙发上。


(此剧情已被屏蔽)


“我总感觉好像发生了什么事,你们都瞒着我。”图书馆,罗恩委屈的对赫敏说着:“就我一个人不知道——是不是跟哈利有关?”


“你怎么会想到这些?”赫敏翻着书,温和的说。


“你们老是会露出一些奇怪的表情,一种笑容!”罗恩说,抚了抚自己的手臂:“看着让人起鸡皮疙瘩的那种。”


赫敏笑得更温柔了,温柔中带着怜悯。


“如果你肯动动你的小脑瓜好好想一想——不过你只有一茶匙的情商。”


012


爱神的祝福:传说中的一种爱情魔法,曾在一对灵魂契约者之间出现。当两人的情绪出现极大波动且具有共性时,灵魂之间会产生吸引力,具体表现为不自觉的靠近和亲近。可能产生灵魂互换的后果。据记载,这个传说在1899年第一次得到证实。一对天生的灵魂契约者之间就曾出现过灵魂互换的现象,当时最顶尖的圣芒戈医师也没能找到原因。而在一个月后,他们奇妙的恢复了正常并此后再也没有发生过互换现象。有人猜测是爱神所祝福的情侣已经修成正果,也有人猜测是因为爱神遗留的魔法已经消散。但究竟具体如何,我们不得而知。


——《那些传说中的魔法》戴丽尔.沃特斯


罗恩瞪着双眼审视那张货真价实的庞弗雷女士所写的检查报告单,接着转头看向和德拉科十指相扣笑得一脸幸福的好兄弟,双手颤抖,不敢置信,脱口而出:“原来如此,怪不得我老觉得你俩奇怪,原来你们早就狼狈为奸干柴烈火暗度陈仓……”


“停停停,”哈利打断了他:“你从哪听来这些词的?”


“陪赫敏去图书馆时看的《东方古国成语大全》。”罗恩悲愤的说:“现在看来这段时间应该就是你们的约会时间!”


赫敏在一旁敲了一下他的脑袋。“你到底看没看成语释义?”她扶着额无语道:“根本不是这么用的好吧!”


罗恩委委屈屈的化悲愤为食欲,狠狠咬了一口鸡腿。


“我祝福你们百年好合(内心mmp)!”





评论(29)

热度(813)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