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秋

“等纸鹤落入掌心,等山谷终年盛夏”

当德哈身体互换(上)

无伏四年级


校园甜饼(互换老梗)


ooc致歉


一个沙雕小短文(党费补交,很快就发完,相信我!)


————————————————————


01


在一个平凡的早晨,德拉科发现自己在格兰芬多寝室的床上醒了过来。


02


“卧槽,干嘛呢哈利?大早上起来照镜子,你是想吓死我吗?”


罗恩揉着眼睛爬起来,看到哈利的一瞬间又被吓得倒回床上。


“闭嘴,韦斯莱,睁大你的眼睛看清楚,我不是波特,是马尔福!”德拉科恼火的整理着睡衣:“该死,他的衣服都这么大吗?难怪成天露着肩膀和锁骨瞎晃悠!”


听着这熟悉的语气,罗恩不由瞪大双眼。但就算他瞪的再大,也无法看出这个哈利为什么马里福气:“马尔福!你在开玩笑吗哈利?”  他用乞求的眼神望着自己的昔日好兄弟。


“没有!”德拉科怒气冲冲的拉开衣柜,嫌弃的看着里面的衣服:“巨怪波特低级的品位!我敢说我从没穿过这种衣服,我爸爸知道的话——”


可以肯定这,这一定是马尔福。现在唯一的问题是马尔福为什么会以哈利的形象出现在格兰芬多的宿舍——老实说,以哈利的脸做出这种表情和发出这种语气实在是让人感到违和极了,罗恩不得不别过自己的脑袋使他看不到哈利的脸:“所以你为什么会变成哈利!马尔福!这又是什么奇怪的玩笑吗?”


“我当然很想问这个问题,也许波特会知道答案!”德拉科勉勉强强翻出一件能穿的浅色衬衫,将扣子一丝不苟的扣到最顶端,气势汹汹的推开门。


赫敏正好准备来他们寝室,看见一脸“劳资天下第一拽”的哈利气势汹汹的迎面走来,惊讶的差点把书本掉在地上:“ 你怎么了,哈利?”


“别和我讲话,格兰杰,这简直是侮辱我的血统——”德拉科留下一句话,大步离开了格兰芬多公共休息室。


“天呐,他怎么了?”赫敏担忧的望着哈利的背影。


“也许是因为某种魔药或者魔咒——”后面的罗恩气喘吁吁的追上来:“总之发生了一件非常可怕的事,哈利和马尔福互换了——意思是现在这个哈利,其实是马尔福。”


“这么说,真正的哈利还呆在斯莱特林休息室?”


“是的,或许还披着马尔福的皮囊。”罗恩绝望的说。


03


此时的斯莱特林公共休息室,大难不死的男孩哈利.波特一脸“累了困了难受了毁灭吧”的表情坐在休息室华丽的沙发上。他穿着睡衣,顶着一头蓬乱的金色头发,是马尔福从未有过的样子。


“哦,甜心,他看起来不太对劲。他如此凌乱,而且没有抹上发胶。”布雷斯和潘西搂搂抱抱,如胶似漆。一波无形的狗粮正在拼命往哈利的嘴里灌:“别担心,亲爱的,他不是第一回这么呆了。”


“我想你们搞错了一件事,”哈利麻木着脸说:“我得说,我并不是马尔福。”


“哦,天呐,他连自己都不认了。”


“也许只是中了混淆咒,别担心,亲爱的。”


德拉科在他的朋友这里这么没存在感的吗???


04


“纯种。”德拉科站在石蛇前念出口令。它显然有些惊讶于一个格兰芬多为什么会知道斯莱特林的口令,但还是转动身子把进去的路让出来。德拉科整理了一下自己的头发(但似乎没什么鸟用),昂首阔步的迈进斯莱特林公共休息室。不出所料,他得到了众多人的目光。


“well,”潘西坐在布雷斯的怀里,斜眼看向呆滞住的哈利:“如果我没看错的话,那位是格兰芬多的救世主。看起来似乎是来找你的,德拉科?”


哈利没时间去思考潘西奇怪的语气,因为“哈利”看起来好像快要爆炸了。


德拉科一走进公共休息室,就看见了穿着睡衣头发凌乱的自己。他气的几乎要心肌梗塞晕倒过去——梅林啊!他的形象!他的风度!巨怪波特为什么不能好好打理一下自己呢?!


“我猜你现在绝对没有洗漱,”德拉科大步走到哈利面前,拽起哈利的手腕低吼道:“我得说,一个马尔福绝对不会穿着睡衣瞎晃悠——现在跟我去换好衣服刷牙洗脸,得亏这副样子没被更多人看见!否则我爸爸知道了……”


于是哈利被强行拉进了德拉科的寝室,面对他满满一衣柜的华丽内衣。


“这件怎么样?不行,太土,那这件?”德拉科拿着他的衣服在哈利身上比来比去,最后终于选定了一套白色衬衫,扔在哈利脑袋上:“我的发胶在哪?等我找找……”


“用不着发胶!”正在努力把衬衫往身上套的哈利说道。德拉科转过身来,替“自己”把扣子扣到最顶端:“马尔福的形象不能毁,这可由不得你。”


“天呐,真搞不懂你的想法,比女孩子还要麻烦。”哈利恼火的说:“听我说,不用发胶你就很帅,帅的无与伦比人神共愤,帅到我的心尖尖上!——听见没有?嘭嘭!心跳的声音!”


“总之会比巨怪波特帅。”看上去德拉科似乎是放弃了抹发胶的想法。他开始解自己身上的扣子,这一形为让哈利大为惊恐:“你在干什么?!”


“如你所见,换衣服。”德拉科把衬衫扔在哈利的怀里,伸手从自己的衣柜里取衣服:“我实在无法理解你那低级的品位——如果不是为了不裸奔,我这辈子都不可能穿那么劣质的布料!”


“娇气!”被衬衫糊了一脸的哈利恼火道。


“我就当你是在夸我了。现在,立刻,马上跟我去洗漱,把那边的洗面奶拿上。”


“不是吧马尔福!你居然还有这种东西!”


“关你屁事!看皮肤就知道这玩意的重要性!”


“难以理解!”


“那就别理解,跟着做就行!”


斯莱特林公共休息室的小蛇们看着“哈利”骂骂咧咧的拽着没有抹发胶的“德拉科”往外走,不约而同的眨了眨眼睛。随后爆发出一阵激烈的讨论。


“我敢打赌,一定是马尔福把哈利波特x了,现在波特怀上来找他负责了!”


“搞错了吧?波特是个男的!”


“反正都差不多嘛!”


“明明差多了好吧!”


05


格兰芬多铁三角和斯莱特林五人组罕见的心平气和呆在一起。“马尔福”站在罗恩和赫敏中间,“哈利”身后跟着潘西和布雷斯,以及两个看上去就不是很聪明的克拉布、高尔。


“所以说,没有人知道这是怎么回事。”德拉科抱着手站着,恶狠狠地咬了一口青苹果。


罗恩的眼睛又痛了起来。他移开目光,不让自己去看“哈利”。潘西和布雷斯也是满脸的尴尬。


“也许你们可以去找庞弗雷女士。”赫敏在一旁提出建议。哈利顶着一张马尔福的脸扭过头来,罗恩吓了一跳,差点没忍住把拳头乎上自己好兄弟(灵魂是)的大脸。


敲定好课间去找庞弗雷女士的时间,哈利和德拉科非常不情愿的互相交换了课表,跟着对方的朋友一同去上课。






评论(17)

热度(788)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